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坂本不認戀情 歌迷心疼中澤裕子
2010/05/22 15:46:04瀏覽1035|回應0|推薦1

V6坂本不認戀情 歌迷心疼中澤裕子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05.22 03:42 am

傑尼斯團體「V6」成員坂本昌行,與歌手中澤裕子傳交往多年,20日他否認兩人戀愛,稱只是普通好朋友,歌迷為女方不平,直呼太可憐。

坂本昌行與中澤裕子自從2001年共演舞台劇,屢次被報導熱戀,直到去年被拍到約會照片,女方左手戴戒指,被揣測婚期將近,他首次在公開場合提到中澤裕子,卻是強烈否認,表示完全沒有考慮結婚。新聞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批評男方發言有欠考量,揮霍女方青春。

坂本在舞台劇中,飾演專門為人製造不在場證明的男人,談到編造過的謊言,他沒提感情生活,笑著說:「以前事務所的前輩請我喝酒,我不好意思婉拒,只好說奶奶病倒而拒絕,大概有10次吧,其實奶奶身體很健康。」

2010/05/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056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