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夜伴長髮妹 新歡曝光飆罵護花
2010/05/01 17:57:21瀏覽737|回應0|推薦0

陶喆夜伴長髮妹   新歡曝光飆罵護花
記者林佳宏、鄒念祖、李光爵/台北報導 2010/05/01 04:11

陶喆無約一身輕,似乎多出時間經營感情,日前他帶著「長髮妹」搭乘高鐵,雙雙戴著口罩,企圖掩人耳目,他為保護新女友被拍還一度動怒,風度翩翩的「陶大師」形象破功!

兩人坐高鐵商務艙回台北

陶喆去年8月推出「六九樂章」專輯後,傳出他不滿舊東家做法,與金牌大風的賓主關係破裂,各走各的路。無約一身輕的他,生活多采多姿,多次在香港、中國被拍到有美眉相伴。本報也接獲讀者爆料,18日晚間他戴著黑帽,低調現身台中,身邊帶著新美眉「長髮妹」,從台中搭乘21點16分的高鐵回台北,他們在台中站時沒有被人認出,上車後不避諱一起坐在商務艙車廂。

長髮妹翹臀長腿好身材

抵達台北後,陶喆防心大起,跟長髮妹很有默契,兩人一起戴上口罩,出站後前往東側出口等候計程車;爆料者指稱長髮妹穿著花色短裙,長腿與翹臀好身材展露無遺。

陶喆懷疑有人在拍攝他與女友時,護花心切立刻板著「老K臉」,上前動怒詢問:「你是在拍我嗎?」似乎很在乎長髮妹被拍,極力保護對方,要她先坐上計程車。但他心有不甘,又氣沖沖的回頭跟拍攝的人理論,發洩完情緒後,才坐上計程車,跟長髮妹一同離去。

經紀人︰是朋友 陶喆冷回應

對此事,陶喆的執行經紀人許恬綺回應,陶喆日前的確去過台中,但屬於私人行程,至於被拍到的「新女友」,許恬綺代陶喆回答:「只是朋友。」

昨晚陶喆出席「城市遊牧」影展,本來已經坐定位子的他,對記者再上前詢問關於新歡曝光一事,冷冷的回了一句「不是已經回答過了嗎?」隨即換到別的位子坐,不肯回應。

陶喆是衝著本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血色海灣」首映會,才出現在影展會場上,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與貝斯手Doris也前往觀看,Freddy看完後激動大呼:「這實在是一部扣人心弦的電影。」陶喆則希望大家要正視所有動物保育、停止濫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5-01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99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