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歡曝光? 陶喆攜女伴同搭高鐵
2010/05/01 16:57:23瀏覽695|回應0|推薦0

新歡曝光? 陶喆攜女伴同搭高鐵
2010/05/01 13:13


陶喆又有新女友了嗎?陶喆攜長髮女伴搭高鐵,結果被平面媒體拍到,雖然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但還是上前向拍攝的記者質問,臭臉以對,事實上,陶喆攜女伴出現公開場合被媒體拍到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雖然沒有直接承認長髮女伴是女朋友,但還是啟人疑竇。

唱情歌總是令人有所感的陶喆,難道是豐富的情史使然嗎?上一張專輯發行之後,現在是無約一身輕,但私下生活,並不孤單。

平面媒體拍到,陶喆攜女伴出現高鐵車站帶著黑帽,從台中出發要到台北,而且和女伴不避諱的一起同坐在商務艙車廂,出高鐵站後兩個人馬上低調戴口罩,不過這時陶喆懷疑有人拍攝,接著保護女伴,並怒氣沖沖的向記者理論,隨後就和女伴坐計程車離去,沒有承認說是女友,也沒有交代這位女子的身分。

透過照片不難看出,陶喆身邊的女伴,長腿俏臀,模樣十分亮麗,翻開他的緋聞情史,第一位是入行前就交往過的MELODY,是陶喆少數坦承過的女友之一,還為他寫了一首MELODY這首歌,接著則是圈外友人Joanna,但外傳陶喆母親不支持而告吹。

而其他後面四位,陶喆從沒有正面承認過,先是拍MV而傳緋聞的白歆惠,後來媒體又拍到林韋君,數次出入陶喆住家,近期還包括Liz和李進良診所護士周靜,如果和這次傳聞的長髮妹相對照,陶喆選女伴的條件是如出一轍。

雖然陶喆經紀人事後指出,只是朋友,不過一向風度翩翩的陶喆,從Joanna之後,就從沒向媒體正面承認其他女性友人關係,但緋聞情事,還是又多了一樁。



TVBS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99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