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過年禁零食 酒和牛肉乾碰不得
2010/02/18 13:39:50瀏覽848|回應0|推薦1

梁文音過年禁零食 酒和牛肉乾碰不得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2010/02/18 09:17


梁文音從一開始參加星光大道的比賽,就被批身材肉肉的,因此梁文音和「減肥」這個課題,一定沒斷過,而面對過年的大吃大喝,梁文音說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只要當成平常日在吃就可以了!

梁文音表示把減肥列為一項功課表,她每天都把自己吃過的東西記錄下來,用來警惕自己不能夠踩過界,吃過量食物和卡路里。在過年前還特地去看了營養師,營養師也交待要按照規定吃,過年有很多是減肥者的違禁品,例如牛肉乾、年糕等等,都是絕不能碰的。

問梁文音那過年時要怎麼吃東西?梁文音笑說「多喝水」,因為實在太多東西不能吃,尤其是零食,梁文音也建議大家零食不要過量,不能過完年時,就會懊悔自己當時怎麼吃了那麼多,梁文音也提醒愛喝酒的人,酒的熱量很高,過年大家聚在一起喝酒,很容易過完年,體重直直升喔!

當過年大家都想在家裡睡到自然醒時,梁文音說難得有時間可以陪家人,所以都早早起的四處拜年,至於初五開工時,梁文音會送禮給工作人員,因為自己不能吃太多西,所以都會送人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例如巧克力等等。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84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