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拍MV 羅南淚崩
2010/02/04 10:53:03瀏覽1411|回應0|推薦1

圖/環球音樂
男孩特區拍MV   羅南淚崩
文/鍾明非 2010/02/04 04:11

「男孩特區」合唱團將於3月9日發新專輯「兄弟情深」,首支單曲「過往雲煙」一開頭就由已逝團員史蒂芬唱出:「我在生命結束前學習如何生活、如何愛…」這首1年半前錄音完成的歌,如今聽來彷彿是預言他生命終結的輓歌。

日前拍攝MV時,本來講好不要太悲傷,但導演一喊action後,大家還是忍不住真情流露,而羅南的淚水根本停不下來。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02-04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5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