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傻遇詐騙 聽命匯款6000元
2010/02/01 12:13:27瀏覽733|回應0|推薦0

徐佳瑩傻遇詐騙 聽命匯款6000元
王雨晴/台北報導 2010/02/01 02:37

蕭敬騰、賴銘偉、徐佳瑩等星光1到5班歌手,1月31日錄中視初一特別節目,開錄前,徐佳瑩發現存摺全數歸零,才想到兩天前遭詐騙集團詐騙,「他知道我所有的資料,說我網上買的東西沒貨,要退款給我,我就照他指示操作,金額部分只打上12元,沒想到今天去領錢,戶頭裡的6000元全不見了。」

她聽話去匯款,笑說當時好像被催眠,得了失心瘋,只想趕快解決網拍退款之事,因對方連她買什麼東西都知道,讓她深信不疑,好在她另一本有20萬的存摺,因先幫家人暫墊保費,只剩422元,「對方嫌金額太少,說算了,沒叫我下次再匯,否則損失更大。」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74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