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多田光被爆將再婚 男友是「啃老一族」
2009/12/31 12:10:15瀏覽973|回應0|推薦0

宇多田光被爆將再婚 男友是「啃老一族」
2009.12.31 11:02
日本演藝圈近來喜訊頻傳,據傳,連日本天后宇多田光也傳出準備再婚,但對她的戀情,不只周遭友人不看好,喜愛她的粉絲更是一片哀嚎,因為她的畫家男友福田天人,並沒有穩定的經濟收入,甚至被指是靠父母過活的「啃老一族」。

今年9月宇多田光和畫家男友福田天人的秘密戀情曝光,日本八卦雜誌甚至指稱,她和男友關係十分親密,已處於半同居狀態,明年可能結婚。

不過對於宇多田的新戀情,週遭有人非但不看好,還反對聲浪四起,據了解,在戀情曝光時,福田天人是完全沒有名氣的畫家,還傳出是靠父母養活,如果他真的和宇多田光結婚,名氣肯定會大幅提升,可能又會重演和她前夫紀裏谷和明的歷史。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2-3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64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