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包辦2009公信榜首周銷售前4名
2009/11/26 07:47:56瀏覽544|回應0|推薦0


嵐包辦2009公信榜首周銷售前4名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11.26 03:46 am

出道邁入10周年的傑尼斯人氣團體嵐,剛宣布今年底將首次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近來超旺氣勢銳不可擋,最新單曲「My Girl」一發行,立即讓他們包辦今年單曲首周銷售排行的1到4名。


新單曲「My Girl」發行首周,即榮登公信榜單曲冠軍,成為2009 年單曲銷售成績繼「明日的記憶/Crazy Moon~妳‧是‧無敵的~」和「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後,今年發行單曲中的第3高,再加上第4名也是他們的前張單曲「Everything」,創下包辦2009年單曲首周銷售前4名的記錄。


嵐年底將首登紅白的消息一傳出,令各地粉絲興奮不已,也形成今年紅白將有4組傑尼斯團體同時參加,嵐5位團員近來在日劇、電影等戲劇表演也相當活躍,獲邀在出道10年之際參與60周年的紅白歌唱大賽,格外具有意義。

2009/11/2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3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