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離台情依依 大喊吃飽飽
2009/11/24 08:06:55瀏覽916|回應0|推薦0

V6離台情依依 大喊吃飽飽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V6」於昨天離台,前晚演唱會結束後,歌迷在台下大聲呼喊「V6」遲遲不肯離去,令成員們感動不已,而長野博在表演時,一度不慎被舞台裝置絆倒,所幸沒有大礙。

演唱會後,「V6」一行人赴台菜餐廳「凡間食譜」慶功,6人大啖蒜泥白肉、山東燒雞等料理,井之原快彥在演唱會上還笑稱,因為台灣料理實在太好吃,他們來台後一路吃不停,肚子從沒餓過。

「V6」昨天一早離台,約有300位歌迷到場送機,成員們臉上雖難掩疲憊,但是仍不忘對粉絲揮手道別,由於前晚的演唱會上,他們透露對台灣機車族的口罩種類款式之多感到不可思議,因此昨天也有歌迷戴上口罩送機,希望吸引偶像目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1-2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2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