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唱」快之餘 溜到市場吃冬粉
2009/11/23 11:51:08瀏覽1186|回應0|推薦0

V6「唱」快之餘 溜到市場吃冬粉
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2009.11.23 11:13 am

日本偶像團體「V6」連續兩晚high翻小巨蛋,團員長野博自爆下榻晶華酒店後,悄悄到附近市場大啖道地美食,點了炒冬粉與金桔檸檬茶,看到杯子上同時印著「好好吃」、「好可愛」字眼,令他大感不解。


井之原快彥也說美台灣美食太多,想吃的話,從日本搭飛機很快就到了,還虧長野博極有可能做這種事。森田剛印象最深的是抵台出海關時,有粉絲大喊「晚上別外出」,讓他當場傻眼。


長野博、三宅健、森田剛、岡田准一深夜跑去按摩,未料沒有美女服務,幫他們按摩的是男性,稍感失望。前晚結束演出後,V6赴欣葉餐廳吃台菜,今天一早搭NH1084班機於8時45分離台。

2009/11/2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2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