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大玩水舞+3D 歌迷尖叫「摸到了」
2009/11/22 15:18:21瀏覽1008|回應0|推薦0

V6大玩水舞+3D 歌迷尖叫「摸到了」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1.22 04:19 am

「我們回來了!」睽違7年之久,傑尼斯偶像團體V6重返台灣開唱,除了3D立體特效,還誠意十足帶來秘密機關,動用50噸水量的「水幕」,圍著圓形舞台四周噴灑,6位花美男勁歌熱舞,搭配此起彼落數公尺高的水幕,精采水舞秀讓上萬名歌迷嘆為觀止。


傑尼斯演唱會向來華麗著稱,V6連換9套服裝,在五彩燈光襯托下,登上分割成4層12面的升降舞台,視覺效果十足。一開場的影片富有3D特效,主辦單位發給觀眾特殊眼鏡,只見在高樓的森田剛,集結所有成員,向歌迷迎面走來,並伸出雙手及高空跳躍,歌迷彷彿真實觸摸到偶像,引起全場尖叫。


V6成員年紀落差大,分為「20 Century」、「Coming Century」兩團,前者由38歲的坂本昌行率軍,年紀最小的岡田准一則剛度過29歲生日,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祝賀,井之原快彥自嘲是「歐吉桑 Century」,不過跳起舞來,V6舞步俐落、整齊,體力不減。


二度來台開唱,V6笑說,7年前遇到歌迷騎小50機車,追上快速道路,直到他們點頭揮手,行為宛如日本「暴走族」。沒想到這次來台遇大雨,團員虧井之原快彥是「雨男」。他們入境隨俗秀中文,三宅健跟歌迷說:「我愛你,你愛我嗎?」井之原故意搞笑自我介紹:「我是森田剛。」引起歌迷大笑。


歌手楊丞琳昨戴上3D眼鏡裝可愛,她笑說曾自稱「健嫂」被歌迷砲轟,在日本知名度頗高的徐若瑄也送花祝賀。

2009/11/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2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