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來台 200粉絲蹺班相迎
2009/11/21 22:16:54瀏覽878|回應0|推薦0

V6來台 200粉絲蹺班相迎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11.21 03:24 am

7年未在台開唱的日本偶像團體V6,昨天抵台準備今、明兩場小巨蛋演唱會,200歌迷機場守候,不少人蹺班相迎,就為了守得偶像的一次注目。


V6跨海紅來台灣多年,累積歌迷不少,今、明兩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幾乎都賣了滿座,昨天中午到機場接機的粉絲裡,以女性居多,也有媽媽級粉絲,不少人是專程請假、蹺班,見到媒體拍攝,趕緊遮掩臉孔,就怕被老闆發現。


因媒體與歌迷眾多,主辦單位超級圓頂派出15名保全、70名工讀生來維持秩序,但從出關到保母車,V6還是走了15分鐘,他們非常親切地駐足,滿臉笑容地守候的歌迷揮手致意。接著V6即搭車到飯店,稍事休息後,就到小巨蛋彩排,為兩場演唱會做最好準備。

2009/11/21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1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