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本周六來台開唱
2009/11/18 11:39:00瀏覽718|回應0|推薦0

V6本周六來台開唱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1.18 04:05 am

剛結束韓國演唱會的V6,本周六馬不停蹄飛奔台灣開唱,20日搭乘NH1081班機,約中午時間抵達台灣,為了睽違7年的台灣演唱會,V6向工作人員表示,抵台後想儘快進館彩排,除了已曝光的3D特效,還遠從日本運來大型機關,要給歌迷驚喜。


V6表示,上回來台開記者會,見到歌迷們熱情接機,感到十分窩心,很期待在演唱會上與大家相見歡。但又擔心太久沒來,歌迷們會忘了怎麼唱他們的歌,還暗自祈禱盼粉絲們好好複習,屆時在演唱會大合唱。


除了傑尼斯演唱會不可缺的華麗秀服,此次舞台機關設計,也被V6視為最高機密,但保證將讓歌迷身陷重重機關,6人將在演唱會上展現苦練的結實身材,讓歌迷大飽眼福,21、22日兩場演唱會票房超過9成,欲購票可洽年代售票。

2009/11/1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08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