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敏鎬 下月來台會粉絲
2009/11/09 10:05:10瀏覽1645|回應0|推薦0

李敏鎬12月將3度來台。圖/華納提供

李敏鎬 下月來台會粉絲
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11.09 03:55 am

南韓花美男李敏鎬,演出「流星花園」竄紅,上回代言化妝品,旋風訪台快閃離開,引起影迷不滿。人氣夯到不行的他,近日展開全亞洲影迷見面會,有別於之前匆忙行程,12月15日在台大體育館會見粉絲,將玩起親密遊戲並獻唱,門票共3,500張,將於13日晚上8時起於玫瑰大眾唱片販售。


李敏鎬受訪時表示,走紅後減少許多個人時間,想合照的人變多了,出門必須注重形象,無法隨心所欲出遊,但能獲得亞洲各國影迷們喜愛,是今年最大收穫。


劇中「具俊表」個性浪漫,李敏鎬害羞表示,曾為了慶祝與女友交往滿100天,在某個教堂走道上用200個蠟燭布置,並送給對方一只戒指,是他做過最浪漫的舉動。


2009/11/0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8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