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新加坡拿獎 和SHE後台互嗆
2009/11/08 15:12:40瀏覽872|回應0|推薦0

五月天新加坡拿獎 和SHE後台互嗆
(2009/11/08 12:05)


五月天日前出席新加坡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心抱回「榜上風光獎」、「最佳樂團」、「年度專輯大獎」、「亞洲傳媒大獎」、「最受歡迎團體」共五個獎項,其中「榜上風光獎」及「最受歡迎團體」是由歌迷上網投票選出,對於歌迷的大力支持,五月天特別開心與感動,吉他手石頭發表感言時說:「『最佳樂團獎』是給樂團的最大肯定。」而今年恰逢五月天成軍10周年,石頭也表示「希望五月天有更多、更多的十年。」

S.H.E在新加坡金曲獎一舉拿下最佳組合、全方位大獎、亞洲傳媒大獎(組合)、最佳傑出地區大獎(台灣)四項大獎,並在典禮上以15分鐘的表演,炒熱典禮氣氛。S.H.E對於拿到「全方位大獎」最為開心,Ella表示,這個獎不僅肯定了她們歌唱上的表現,也肯定了她們在戲劇及主持方面的成績。三人也重申:「S.H.E永遠不會解散,雖然彼此一直在單飛做各自有興趣的工作,但S.H.E永遠是一體的。」

五人是繼近半年前台灣的金曲獎後再次出席大型頒獎典禮,五人皆慎重的盛裝出席,不過向來自在隨性慣的五月天私下仍然表示穿著如此正式的服裝還是有點不自在,而外型斯文的鼓手冠佑一席正式服裝披上長外套再拉著行李廂的模樣則被團員猛虧像空少,還頻頻開玩笑向他點咖啡,沖淡不少在等待獎項揭曉時的緊張。

頒發「最受歡迎團體獎」時,頒獎人先透露得獎團體的團名是三個字,S.H.E三人立刻搞笑地跳起來歡呼,假裝已經得了獎,逗樂了全場觀眾,後來頒獎人再宣布得獎團名開頭是數字時,三人則又再從椅子上跳起來,作勢向得獎的五月天「嗆聲」,五月天也被她們逗笑,瑪莎也故意高舉雙手歡呼來「回嗆」S.H.E,現場笑聲不斷。回到後台,經過五月天的休息室時,Ella頑皮地衝上前推開門,裝腔作勢地對五月天喊話:「你們好大膽,居然搶了我們的獎,不要以為你們比我們多兩個人就了不起,找個最壯的出來跟我單挑啊!」五月天配合Ella的挑釁,推派出冠佑來跟Ella對決,冠佑也假裝拿起折椅要往Ella身上丟,兩方人馬玩得不亦樂乎。

梁靜茹則獲得了「海外地區傑出歌手獎」,雖然靜茹當天恰巧正在廈門舉辦演唱會無法出席,但事前也特地錄製了一段VCR感謝所有歌迷的支持。現場也有熱情歌迷詢問五月天的師妹怎麼沒來?因此五月天也希望丁噹明年也能夠一同前來角逐最佳女歌手。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7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