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彥甫談陳貞均:真的很愛她
2009/11/07 10:51:34瀏覽5510|回應0|推薦0

郭彥甫(右)談到爆料事件情緒激動,黃國倫勸他要挺住。
圖/TVBS提供



郭彥甫談陳貞均:真的很愛她
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 2009.11.07 05:45 am


郭彥甫被爆與選美小姐陳貞均交往期間又網交劈2女,郭彥甫日前與哥哥郭彥均一起上TVBS歡樂台「得獎的事」,坦言曾與陳貞均交往過,兩人因個性不合而分開,並否認視訊一事。談到陳貞均,郭彥甫說:「我真的很愛她,我只要認定我愛這個人,不論她做什麼事,我還是愛她。」


郭彥甫在節目中認了與陳貞均的舊情,還形容是一段很真實的感情,加上感情一直是他的死穴,因為不想傷害到其他人,才會在事件爆發後息事寧人。對於近日又被爆料,指他分手後開走陳貞均白色雙B轎車不還,哥哥郭彥均跳出來澄清:「那車的確是他們一起出錢買的,但不是B開頭,是一輛國產車。」


郭氏雙胞胎外貌太相似,連周刊都搞錯兩人照片,郭彥均刻意搞笑說:「我才是受害人,爽都沒爽到,爽的都是他,結果周刊還放我的照片。」而郭彥甫經歷此事後,直說以後交朋友要更小心。



※延伸閱讀》

‧陳貞均泣訴背叛 郭彥甫被爆連劈3女


‧歷史新聞/郭彥甫網路交友 冒牌千金詐騙


‧歷史新聞/男模不走秀走後門 偷32吋液晶電視


‧書籤/舊愛陪吃飯 彥甫瞎當車伕


‧書籤/曾與「假富豪」郭開源交往 陳貞均:他根本是騙子!













2009/11/07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7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