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過路情人 女友嫁別人
2009/10/26 07:46:15瀏覽920|回應0|推薦0

陶喆過路情人 女友嫁別人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陶喆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第2場,前女友Liz與Joanna都現身觀眾席,力挺舊愛演出,但陶喆卻自嘲是「倒數第二任男友」,跟他分手後的女生都閃電嫁人,他不斷挖苦自己:「歡迎大家與我交往,這對女生來說是個祝福,但我來說卻是詛咒吧!」

精力旺 慶功K歌到天亮

陶喆今年40歲,感情卻還未開花結果,之前盛傳他與李威前女友周靜偷譜地下情,只是戀情走光後已「見光死」。前晚他不願鬆口多談此事,但他大方坦承自己有送票給「好友」,據了解好友當然就包括Liz,兩人間似乎有舊情重燃的可能。

前晚慶功記者會後,陶喆又趕赴中華路錢櫃與工作人員同樂,他穿梭在兩間包廂中,親自斟酒、感謝大家,再開嗓K歌,猶如又辦了1場小型演唱會,直到凌晨6點才離開,體力過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0-2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37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