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喆丟一哥 升級大哥大
2009/10/24 08:24:34瀏覽732|回應0|推薦1


陶喆丟一哥  升級大哥大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陶大師」陶(吉吉)開唱,小場地大成本,以量衝業績,全台灣共開5場,票房吸金3600萬,他原本被「小豬」羅志祥擠掉成為「金牌一哥」,昨天唱片公司改封他「大哥大」,讓陶大師扳回一城,而小豬也大方送花祝賀!



5場演唱吸金3600萬



陶大師「2009上太空.說」演唱會上周從高雄起跑,一連要在北中南唱5場,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進行第4場,陶大師用音樂帶領2500位歌迷乘坐時光「太空梭」,回到60、70年代,從場地佈景到服裝造型,氛圍都很復古。



高雄首場前,他洗澡不慎撞傷右腳大姆指,造成指甲整片翻起,他在舞台上走路,很明顯一跛一跛,醫生叮嚀他少走動,在家當3天「宅男」,門都沒出,他笑說這3天都在背歌詞、練吉他,餐餐都是工作人員送食物到家。



小豬篡位 送花示風度



昨晚他傷勢雖未痊癒,站著唱歌還High到忍不住一直猛搖擺身體,他第一次在小場地開唱,興奮地對歌迷說:「距離還滿近的,可以看得更清楚。」全場瘋狂尖叫。



陶大師宣布「封口」,跟金牌大風合約到期,暫不考慮再續,明年要投入電影拍攝,此時同門的小豬提前續約,「竄位」當上一哥,昨天小豬為表示風度,送花祝賀演唱會成功。



東家送花稱大哥大



由於「一哥之爭」話題敏感,小豬之前爆「買榜」口水戰,又跟陶大師爭一哥,金牌大風高層發揮幽默,花牌寫著:「雖然我們沒有幫你買榜,你也不是一哥…。」開小豬玩笑逗陶大師開心,最後再補上「但你是我們的『大哥大』。」級數比一哥略勝一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0-24


■陶喆移師台北開唱,用音樂帶歌迷回到60年代,氣氛很復古。(圖文/記者胡舜翔)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3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