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悲送史蒂芬 刺膚銘心永懷好兄弟
2009/10/18 07:44:23瀏覽913|回應0|推薦0

男孩特區悲送史蒂芬 刺膚銘心永懷好兄弟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男孩特區」主唱史蒂芬的遺體昨天已回到故鄉愛爾蘭都柏林,團員昨天一路抬送史蒂芬的棺木,從機場到教堂,證明這群偶像團體成員感情深厚。主唱羅南更泣不成聲地說:「史蒂芬,我的好兄弟,這世界沒有了你,一切都變了樣。」

羅南昨天念出他們團員對史蒂芬的思念與不捨,這也是4位團員首次在史蒂芬猝死後的正式發言。羅南說:「我們的世界因史蒂芬過世而永遠地改變,護送史蒂芬這最後一程,希望他在天國得到安息。」

羅南與其他團員為了紀念史蒂芬,還在身上刺下S字樣的刺青。刺青圖案下方更寫著76-09,象徵史蒂芬出生年份(1976年)與告別世界的時刻(2009年)。4人不但一路上護送史蒂芬,到了告別式現場還擔任起安撫史蒂芬家人的角色,團員感情之深,溢於言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0-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14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