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 史蒂芬猝逝 / 男孩特區史蒂芬 生前曾帶神秘男回家過夜
2009/10/13 08:56:23瀏覽3664|回應0|推薦0

史蒂芬(右)被爆生前曾被同志伴侶安德魯考爾斯毆打。
(達志影像)



男孩特區史蒂芬 生前曾帶神秘男回家過夜
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2009.10.13 03:27 am


「男孩特區」史蒂芬猝死,雖然警方暫時排除他殺、自殺、用藥、不當性行為等原因;但同時已鎖定一位據知名叫喬治歐、年約25歲的保加利亞男子,該男子疑似在史蒂芬死前,被史蒂芬帶回家過夜。


史蒂芬前天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島猝死消息,震驚全球歌迷。英國各媒體醒目報導並企圖挖掘內幕,「太陽報」(The
Sun)報導,史蒂芬死前8小時,都泡在位於Palma的同志夜店中,和一位年約25歲的男子親密互動。「每日郵報」追蹤報導,這位名叫喬治歐的男子,疑
似保加利亞人,被目擊和史蒂芬及他的同志伴侶安德魯考爾斯,同回馬約卡島價值100萬英鎊的別墅過夜。


英國「鏡報」(Mirror Daily)報導,雖然當地警方暫時排除可疑的致死原因,「太陽報」報導警方聲稱史蒂芬死可能死於嘔吐造成的窒息,但「每日郵報」報導,警方坦言對那名叫喬治歐的男子展開追蹤,希望找他到案說明當晚發生的事實情況。


「每日郵報」報導史蒂芬不堪回首的過往,直指他早就有由隱瞞同志性向造成的憂鬱症,引發的用藥習慣及自殺傾向。報導指出,成名後的史蒂芬隱藏同志身份,被塑造成有空就回家陪媽媽研究星座的乖寶寶,一度經紀人還刻意製造他和「辣妹」團員Emma Bunton的緋聞。

其實當時史蒂芬早就和荷蘭男歌手Eloy De Jong交往,史蒂芬巡迴演唱安排De Jong搭不同的飛機,無論如何也要愛相隨。不過1999年史蒂芬被爆和男保鑣劈腿,被迫出櫃,不久後他和De Jong分手,「男孩特區」宣布解散。


單飛後的史蒂芬星運暗淡,他5呎5吋的身高和娃娃臉,根本闖不出名堂,罹患憂鬱症,瘋狂藉藥麻醉,一度自承「我簡直像活屍」。還好艾爾頓強鼓勵他振作,強叔的同志伴侶大衛費尼許介紹網路企業家安德魯和史蒂芬認識,2005年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


「每日郵報」報導,婚後的史蒂芬並不幸福,數度被目擊在公開場合被安德魯毆打,史蒂芬還強顏歡笑說「我們鬧著玩的」。如今史蒂芬猝死,悲痛的父母宣布「兒子之死和任何不當行為無關」,但查明真相,才能還史蒂芬公道。


2009/10/13 聯合報



「男孩特區」其他成員前往西班牙悼念史蒂芬。
(歐新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