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 史蒂芬猝逝 / 史蒂芬 疑遭嘔吐物噎死
2009/10/13 08:50:42瀏覽1341|回應0|推薦1

史蒂芬飲酒狂歡後暴斃?
路透



史蒂芬 疑遭嘔吐物噎死

Upaper╱台北訊 2009.10.13 03:27 am

愛爾蘭人氣團體男孩特區成員史蒂芬猝逝,驚聞噩耗的其他成員昨搭機抵達西班牙馬約卡島,前來送史蒂芬最後一程,大家都面色沈重,低頭不語。


隨後,隊員們一起前往史蒂芬死亡的住所,這座幽靜的豪宅在主人猝逝後,顯得格外冷清,史蒂芬的另一半安迪(Andy Cowles)也寫了一張字條表達哀思,連同花束一起放在該住所門前,悼念愛人。


據英國媒體報導,男孩特區主唱之一的史蒂芬,是在經過8小時的飲酒狂歡後暴斃的。


英國媒體指出,史蒂芬平常很少喝酒,但10日當晚他在西班牙馬約卡島的一家同志酒吧,跟愛人安迪喝到爛醉。現場目擊者更大爆,他們2人狂飲雞尾酒和白酒,
最後還帶著1名25歲的保加利亞男孩達契夫,回到他們的千萬豪宅裏,繼續再喝,凌晨5時許,安迪回房睡覺,史蒂芬則睡在客廳的沙發。


據當地警方調查,安迪起床後發現,史蒂芬以奇怪的姿態半蹲在地上,頭埋在沙發上的枕頭裏,已經氣絕身亡,警方分析,他應是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西班牙警方目前正在追尋達契夫的下落。


2009/10/13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0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