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孩特區 史蒂芬猝逝 / 男孩特區史蒂芬 度假時猝逝
2009/10/12 11:43:28瀏覽5306|回應0|推薦1


男孩特區挑戰「百萬大歌星」,史蒂芬(左二)賣力唱。
圖/台視提供


男孩特區史蒂芬 度假時猝逝

記者項貽斐、王雅蘭/綜合報導 2009.10.12 06:33 am


愛爾蘭男孩團體「Boyzone」(男孩特區)成員史蒂芬驚傳在西班牙的馬約卡島度假時,於酒店床上猝逝,得年33。據傳史蒂芬死前一晚曾和伴侶外出喝了幾杯酒,沒想到回酒店後竟然一睡不起,目前死因仍未確定。


「男孩特區」官網已發表聲明確認史蒂芬的死訊,官網中指出「史蒂芬昨天(10日)悲劇性地於馬約卡島與伴侶安德魯度假時過世,其他成員聞訊將在今天搭機前往西班牙。」


「男孩特區」經理路易斯華許表示,該團所有成員都感到無比震驚,不過仍不知事情是如何發生的。與史蒂芬感情有如兄弟的團員羅南聞訊時,人在芝加哥,友人透露羅南非常悲痛、難以接受。


史蒂芬在1993年加入「男孩特區」,與羅南分別擔任該團主唱,以青春活潑形象大受歡迎,並有6張單曲登上排行榜冠軍。2000年史蒂芬成為該團第一個單飛出版單曲與專輯的成員,不過成績並不理想。


1999年6月史蒂芬當紅時,媒體報導他是同性戀,他也坦承出櫃,讓許多女粉絲為之心碎。2003年史蒂芬與男伴安德魯考爾斯在賭城互許終身,2006年3月在倫敦結為合法配偶。


2008年「男孩特區」推出精選專輯,並在睽違10年後於11月4度來台訪問。據台灣唱片公司人員表示,「男孩特區」成員都很親切,史蒂芬是其中最體貼的
一位,完全沒架子,會主動和工作人員聊天、噓寒問暖。儘管當時通告排得密密麻麻,但他仍會在空檔打電話給另一半安德魯,感情十分甜蜜。


當時他們將無線台唯一通告給了「百萬大歌星」,歌曲演唱主力多半是羅南和史蒂芬,NONO則和另2位團員搞笑帶動氣氛,最後團員將比賽獎金10萬元捐出做公益。錄影結束後,旁人聊起史蒂芬是同志,哈林還驚訝表示不知道。


史蒂芬6日最後一次在推特上發表訊息,指出自己很忙,很多事同時進行,為專心寫書,應該會好一陣子不會出現在推特。


※延伸閱讀》
‧Blog》偶像之死 & 男孩之死
‧男孩特區史蒂芬出櫃 女孩心碎
‧男孩特區的秘密 就是愛裸睡
‧2000年男孩特區來台 機場與記者起衝突
‧機場風波 史蒂芬為動口又動手道歉

2009/10/12 聯合報



「男孩特區」成員史蒂芬英年早逝。
圖/環球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39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