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KIN PARK台灣開唱 搖翻3萬歌迷
2009/08/14 12:07:21瀏覽1427|回應0|推薦1

LINKIN PARK聯合公園在台北演唱會中宣布捐款賑災。
記者周永受/攝影


.
LINKIN PARK台灣開唱 搖翻3萬歌迷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8.14 04:47 am

經過2年漫長等待,昨晚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終於風雨無阻抵台開唱,這次換在板橋體育場演出,來台前得知莫拉克風災慘況,聯合公園抵達前就宣布從台北演唱會收入中捐出2萬美元幫助災民。


正在亞洲巡演的聯合公園,昨天傍晚分乘2架私人專機從日本琉球來台,演唱會結束後又直接搭專機飛往下一站上海繼續演出,停留不到20小時。主唱查斯特表示,前天在琉球看新聞得知台灣颱風災情,感到非常遺憾,因為常在亞洲巡迴,知道颱風的可怕,因此決定透過聯合公園所成立的「Music For Relief(音樂救援)」慈善基金會,捐出2萬美元演唱會收入給台灣世展會,用於災後重建基金。


昨晚聯合公園登場前,兩大人氣新生代樂團「全美反對陣線」(All-American Rejects)與「好把戲合唱團」(Hoobastank),先行冒雨熱唱,雨勢最大中登場的全美反對陣線,獻唱近兩張專輯中的爆紅單曲「DIRTY LITTLE SECRET」、「MOVE ALONG」、「GIVES YOU HELL」等,訪台心情超high的團員們,一心想著演出後直奔華西街夜市體驗喝「蛇血」。好把戲合唱團主唱道格有備而來,請在台好友幫忙翻譯中文帶動氣氛,以勁道十足的「Out Of Control」開場,唱到招牌曲「The Reason」滿場揮舞綠色螢光棒及呼喊熱情回應,與台灣歌迷短暫相聚,兩團今天一早也分別搭機離台。


2007年在中山足球場創下4萬人購票入場紀錄的聯合公園,昨晚搖滾熱力再度令全場3萬歌迷沸騰,開場曲「段子」查斯特爆發力驚人的聲線,立刻引來歌迷尖叫歡呼淹沒全場,團員們疾速演出汗水溼透全身,加安可曲一連飆唱18首歌,並滿足歌迷現場獻唱電影「變形金剛」兩集的主題曲「過去的我」及現在仍在全球發燒中的「新界點」,整整4小時的狂歡搖滾派對,讓歌迷high到虛脫。

【2009/08/14 聯合報】@ http://udn.com/



歌迷沉浸在聯合公園歌聲中。
記者周永受/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2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