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開唱就下雨 粉絲撐傘挺到底
2009/08/10 11:11:00瀏覽594|回應0|推薦0

■小宇昨天戶外開唱,歌迷冒雨前去捧場。(記者趙世勳攝)
.
小宇開唱就下雨 粉絲撐傘挺到底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

小宇自出道以來,每逢公開活動,都碰到下雨天,昨天在台北敦南誠品前的演出,又是天公不作美下個不停,讓他笑說想去拜「雨伯」當乾爹,希望下次的戶外演出是個好天氣。

雖說遇水則發,歌迷也不怕雨淋,熱情的撐傘、穿著雨衣到現場捧場,觀賞他的表演。但他心疼歌迷,再三叮嚀歌迷活動結束後,趕緊回家洗熱水澡,別感冒了。

小宇第2張全新創作專輯「就站在這裡」,持續在各大排行榜開出亮眼成績,唱片公司特別為他追加北中南與歌迷同樂的表演場次。昨天活動現場他還捐出10萬元版稅收入,資助弱勢兒童的營養午餐,據估將有200名小朋友受惠。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8-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21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