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輯登銷售榜長達兩個月 小宇慶功改版送蘋果!
2009/08/01 11:14:24瀏覽610|回應0|推薦0

新專輯《就站在這裡》登銷售榜長達兩個月,小宇慶功改版送蘋果!(圖/愛貝克思唱片提供)
.

專輯登銷售榜長達兩個月 小宇慶功改版送蘋果!


(2009/08/01 00:4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宇新專輯《就站在這裡》,打破首張專輯的在榜周數紀錄,希望朝周董在榜半年看齊,開心慶祝改版之餘,小宇不忘體恤果農的辛苦,配合《一顆蘋果》歌曲的宣傳,唱片公司大量批發500顆蘋果,要送給歌迷。



世運活動連續3天,小宇的演出皆有雨陪伴,「雨神」封號不逕而走,俗語說「遇水則發」,自發片2個月以來,靠著創作及歌唱的實力,小宇也開始引起眾人注意、漸嶄露頭角,美國棉的代言角色,也開始為小宇帶來許多活動的邀約,專輯《就站在這裡》持續在各大唱片公司「榜上有名」,也證明小宇是長賣型的歌手。



新專輯改版贈送免費蘋果,小宇表示,是因之前看到新聞,許多果農辛苦栽種的水果,因生產過剩,市價販賣價格慘跌,讓他有感而發,因為果農種水果就和做音樂一樣辛苦,所以希望用實際動作支持辛苦的果農,他笑著宣揚吃蘋果的好處,「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一天一蘋果,病痛遠離我)。」



此次改版內容,除了封面重新拍攝,內頁歌詞本也重新編排設計,還附贈長達55分鐘精彩影音畫面的DVD,其中收錄包含「愛上純棉音樂會」LIVE精華、《就站在這裡》MV及拍攝花絮、最新《一顆蘋果》MV與拍攝花絮、《漂亮女孩》以及《練愛》MV。



小宇很喜歡《一顆蘋果》MV,拍攝MV應劇情需要,小宇必須連續跳躍10小時,還要一直做出撞牆的動作,結果導致腳抽筋受傷無法走路,雖然拍攝時很辛苦,但小宇看到成品後相當滿意,直說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8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