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棟101大樓高千元鈔 堆出美到誇張阿凡達
2009/07/25 11:20:52瀏覽5313|回應0|推薦1

■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阿凡達」發表精華片段,觀眾近乎瘋狂叫好。(記者李光爵攝)
.
2棟101大樓高千元鈔 堆出美到誇張阿凡達

■記者李光爵/聖地牙哥報導

「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再度證明,他是好萊塢燒錢大王!

柯麥隆狠砸98.5億 再創新高

柯麥隆花2億美金(約台幣65億7000萬元)拍攝「鐵達尼號」,就創下天價,開啟日後超大片成本規格。新片「阿凡達」竟「變本加厲」,狠砸3億美金(約台
幣98億5500萬元),若換算成台幣千元紙鈔疊起來,居然可以堆到大約1066公尺高,比2棟101大樓(508公尺)的高度還要高。

昨天聖地牙哥動漫展推出「阿凡達」25分鐘精華片段搶先看,不可思議的視覺效果令媒體與粉絲驚嘆,柯麥隆果真是「世界之王」(King of the world)。

揭阿凡達面紗 精華片段酷炫

柯麥隆帶著合作多年的老搭檔雪歌妮薇佛、製片約翰藍道、女主角柔伊莎妲娜及片中飾演上校的史蒂芬蘭,出席動漫展發表會,山姆沃辛頓因在倫敦拍攝「Clash
of The Titans」不能趕來,特別預錄一段VCR致意,希望大家喜歡這部影片。柯麥隆昨天一亮相,全場響起熱烈掌聲,可見大家對該片多麼期待。

接著柯麥隆問:「有多少人想去另一個星球?」整場約6千位媒體記者與粉絲全齊喊:「Yes.」在那一瞬間,柯麥隆似乎有著當年以「鐵達尼號」拿下最佳導演時的氣勢,而且全場尖叫聲不斷。25分鐘精華片段播放後,為「阿凡達」揭開一點點神秘面紗。

弄假成真 駭客任務+魔戒=阿凡達

「阿凡達」讓柯麥隆構思14年,前後花4年拍攝。該片敘述山姆沃辛頓飾演半殘士兵,透過他的意識和潘朵拉星球人「連線」,進而操作對方身體,噱頭十足,簡直是「駭客任務」加「魔戒」。

片中潘朵拉星球上有各種珍奇異獸,景致美輪美奐。大家明知這些場景是虛擬的,但3D效果太好,彷彿身歷其境,不禁紛紛發出「Oh」、「Damn」等讚嘆聲,足見柯麥隆「弄假成真」的效果很高明。雪歌妮更力讚:「這就是觀眾一定要體驗的電影!」「紐約時報」更誇張地形容影像效果美到誇張,不但是影史新里程碑,還可以讓癌症病友獲得心靈上的療癒效果。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7-25



■粉絲與媒體戴3D眼鏡體驗「阿凡達」的驚人影像震撼,效果出色萬分。(路透)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65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