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琳恩、周定緯代言舞蹈大賽 穿制服回味學校生活
2009/07/24 11:14:54瀏覽2314|回應0|推薦0

賴琳恩、周定緯化身高校生,鼓勵青少年盡情表現自我、秀出青春活力。(記者邱榮吉攝)
.

賴琳恩、周定緯代言舞蹈大賽 穿制服回味學校生活


(2009/07/24 00:5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Disney Channel於今年暑假舉辦「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星光幫周定緯與名模亞姐賴琳恩兩人特地化身清純高校生模樣,號召全台大小朋友一同熱舞較高下,重溫校園甜蜜、青春活力生活。



英國的蘇珊大嬸熱潮剛退,台灣的舞蹈圓夢大賽卻正要開始。為了要呼應飆舞大賽主題「校園生活」,特別邀請周定緯與賴琳恩,換上高中制服拍攝宣傳影片。



周定緯與賴琳恩都表示此次為活動占台,有種重溫舊夢的美好,不禁開始懷念起校園生活的種種。本身就很愛跳舞的周定緯,回憶起高中生活,他說:「因為自己很愛唱歌跳舞,所以在學校的時候,都會參加各種不同的比賽與表演。」



談到校園時期回憶,名模賴琳恩則開心的說:「今天一穿上高中制服就馬上想到唸書時的單純與開心,學生時期當然曾經遇到過心儀的對象,回想起那段時光與心中的白馬王子相處的片段,心頭更是甜蜜蜜的。」



周定緯、賴琳恩代言Disney Channel「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兩個人都感到非常興奮。自己也是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周定緯,也藉機鼓勵青少年朋友:「想要一圓星夢的青少年朋友,一定要把握這次難得的舞台,盡情表現自我、秀出青春活力。」希望參賽者能趁著年輕,好好把握機會,努力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由Disney Channel主辦的「2009歌舞青春夏日飆舞季」舞蹈大賽,號召全台10到17歲,各地區的舞林高手參與。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6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