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裕文廣州商演 風大吹垮舞台驚險逃命
2009/07/23 11:16:47瀏覽1292|回應0|推薦1

人在內地商演的潘裕文,驚傳演出時舞台倒塌,左手受到輕微擦傷。
.

潘裕文廣州商演 風大吹垮舞台驚險逃命


(2009/07/23 01: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班出身的潘裕文,18日在大陸廣州商演,不料竟也發生舞台倒塌事件,所幸當時在台上演出的潘裕文及時被工作人員拉下台,僅有左手受到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舞台倒塌意外頻傳,18日應邀參加廣州一場商業演出的潘裕文,上台前無風無雨,但沒想到當潘裕文上台後,一陣大風吹來,舞台上的LED燈廣告看版突然往前倒塌,連一旁的燈具也應聲倒下,把現場歌迷嚇的大聲尖叫,甚至有人當場腿軟。



而當時人在台上表演的潘裕文,僅聽見有人喊了一聲「台上的人快離開!」但他卻以為有人影響現場錄影,不以為意繼續演出,沒想到下一刻就有人衝上去將他拉下舞台。當潘裕文被拉下台後,舞台上的鋼架就砸了下來,工作人員急忙上台救人,幸好潘裕文早已躲到後台。



事後潘裕文回想,幸好當時閃的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飽受驚嚇的他也直呼自己幸運,「好不容易確定10月要發個人專輯,真的不想有任何意外。」除此之外,潘裕文也忍不住抱怨:「下逃生指令的人可以不要這麼客氣嗎?要直接喊快逃命!」



唱片公司表示,潘裕文18日到廣州參加商演,由於當地天氣狀況不好,風雨很大。上台演唱前就已發現廣告看板在搖晃,有提醒潘裕文要注意,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經檢查,潘裕文左手受到輕微擦傷,包紮後已無大礙。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5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