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將台大變「橙海」 翻唱《Sorry, Sorry》饗歌迷
2009/07/11 12:04:24瀏覽764|回應0|推薦0
.

申彗星將台大變「橙海」 翻唱《Sorry, Sorry》饗歌迷


(2009/07/11 08:53)

記者張佳業/台北報導



韓國「神話」的主唱申彗星,昨天晚上(10日)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台下XX名粉絲手持代表「神話」的橙色螢光棒與氣球,將整個現場染成橙色,他貼心回饋歌迷,還放下天王身段,翻唱起後輩「Super Junior」正當紅的《Sorry,Sorry》。



演唱會一開場,舞台上的大型半透明布幔打出歌詞,隱身在其後的申彗星,以溫柔細膩的唱腔,化身為情歌王子,接著幾首搖滾風的歌曲,更是引來全場暴動、歌迷尖叫不斷。



「大家好,我是申彗星。我很想你,大家想我嗎?」申彗星誠意十足地以中文向粉絲問候,之後見他欲言又止數秒,還害羞地回過頭偷笑,似乎是想講什麼?「水喔!」原來申彗星是想秀台語,但一時不確定怎麼說,才稍微停頓。



「我們開始一起享受吧!Let’s go!」申彗星用中文帶動氣氛,演唱以新專輯《離別依依》為主的歌曲,包括《為何打電話》、《漸漸死去》、《Love Letter》、《Beautiful Girl》等,一共演唱22首歌曲。



最特別的是,演唱《沒關係》後,在韓國有難以撼動天王地位的申彗星,為了給台灣歌迷驚喜,居然翻唱起後輩「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受寵若驚的粉絲們,也與申彗星來個全場大合唱。



演唱會結束,好不容易可以放鬆的申彗星,與工作人員轉往「DOZO」餐廳開慶功宴。工作人員透露,申彗星抵台後,幾乎排除多餘行程,專心為演唱會彩排、準備,態度十分敬業。他預定11日下午12時50分搭乘泰航TG634離台。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2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