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申彗星、倉木麻衣、藤井LENA 旋風抵台
2009/07/10 11:20:47瀏覽936|回應0|推薦1

日本藝人藤井LENA。

記者陳嘉寧/攝影


日本藝人倉木麻衣。
記者陳嘉寧/攝影

.
申彗星、倉木麻衣、藤井LENA 旋風抵台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7.10 03:54 am

三股日韓流行旋風昨同時抵台,韓國團體神話主唱申彗星,今晚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進行首次台灣個唱;日本小天后倉木麻衣4度訪台,宣傳11月的台北演唱會;剛轉戰歌壇的日本名模藤井LENA,竟將首場個人演唱會獻給台灣。


而日本性感天后倖田來未,宣布將海外演唱會初體驗選在台灣,10月3、4日預定於台大體育館舉辦2場個人演唱會,倖田緊張的說:「正努力構思特別內容,希望屆時演出不會輸給台灣觀眾的熱情。」


兩度來訪都造成搶票熱潮的情歌王子申彗星,昨天吸引大批「橙色公主」手拿代表神話顏色的橙色氣球、加油看板等熱情相迎,申彗星力求完美,開唱前3天50名韓方工作人員就分批抵台開工,對於飲食,只希望有可樂喝。


11月7日同樣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的倉木麻衣,昨抵台灣,在機場對要求合照的歌迷來者不拒。11日中午在西門町豪華戲院前,倉木將與已購買演唱會門票的歌迷進行握手會。


日本時尚女神藤井LENA 4天3夜的訪台行程滿檔,今天舉行來台記者會、11日下午進行見面會、晚上在LUXY舉辦亞洲首場小型演唱會。


【2009/07/10 聯合報】@ http://udn.com/


南韓偶像申彗星。
記者陳嘉寧/攝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2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