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擔任小宇演唱會嘉賓無酬 張棟樑只收到四角褲當唱酬
2009/07/04 11:03:53瀏覽588|回應0|推薦0

為了《愛上純棉》演唱會,小宇邀請情歌王子張棟樑到現場擔任特別嘉賓,還送上口香糖,張棟樑則準備喉糖回送。(圖/艾迴音樂提供)
.

擔任小宇演唱會嘉賓無酬 張棟樑只收到四角褲當唱酬


(2009/07/04 00:2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將在信義商圈舉行《愛上純棉》演唱會的小宇,特邀來張棟樑擔任嘉賓,兩個大男生首度合作演唱,不約而同透露,唱歌時的狀態要在最舒適、最輕鬆的情況下,才容易感動別人!唱片公司還準備了L尺寸的四角褲送給張棟樑,張棟樑笑說:「這次演唱會完全友情站台,就收下這件內褲當唱酬,如果不好穿就要跟小宇收現金。」



為了4日晚上7點在信義新天地的《愛上純棉》演唱會,小宇邀請情歌王子張棟樑到現場擔任特別嘉賓,兩人將合唱《只因為你》。同樣身為實力派唱將,小宇和張棟樑在彩排室大方分享唱現場的「撇步」,小宇透露自己唱現場時喜歡吃口香糖,所以送上口香糖給張棟樑,張棟樑則準備喉糖回送,他說平常吃喉糖可以保養喉嚨,演唱時含著涼涼的喉糖還可以鎮定喉嚨,效果真的還不錯,但如果真的要保養,還是要多喝溫開水和熱羅漢果茶!



小宇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就站在這裡》中,《愛上》、《說分手之後》歌曲登上數位線上收聽、鈴聲下載等多項排行榜, 《愛上》更是獲得了知名廠商『COTTON USA美國棉』的青睞,獲選為代言歌曲,同時小宇也是第20屆美國棉的代言人!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1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