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棟樑代言名表 800萬入袋
2009/07/02 11:33:49瀏覽794|回應0|推薦0

藝人張棟樑昨天代言手表。
記者曾吉松/攝影
.
張棟樑代言名表 800萬入袋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7.02 05:19 am

平時很斯文的張棟樑改走rocker路線,以800萬元接下國際手表品牌的四地代言,酷愛手表的他,將因此更豐富他的手表收藏。

本品牌的前一代言人是同一唱片公司的黃立行,如今張棟樑接下棒子,據傳是以800萬元同時代言台灣、星馬和汶萊四地,這是他繼本地的服裝品牌後,首度代言國際品牌,「微笑王子」終於打動廠商。


張棟樑說,自己從小就很喜歡手表,直到工作後才有能力買好一點的表,至今已經收集12支,最貴的表約新台幣30萬元,至於收藏總額,他笑說:「我完全不敢算,但都是真的很喜歡才會買,也當作是犒賞自己。」


在記者會上,張棟樑將他的代表曲之一「當你孤單時想起誰」,重新詮釋成搖滾曲風,並與性感名模亞姐琳恩同台走秀,被女模一挑逗誘惑,張棟樑整個放開來,還預告:「未來曲風會偏向輕鬆搖滾,讓大家看到更多元的我。」


張棟樑即將結束本張專輯「沈默的瞬間」在台灣的宣傳行程,轉往海外,專輯也進行改版,周日將在大直美麗華和郭采潔攜手舉辦改版簽唱會。


【2009/07/02 聯合報】@ http://udn.com/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9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