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棟樑扮Rocker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琳恩讚:有大將之風
2009/07/02 11:09:10瀏覽1045|回應0|推薦0

「微笑王子」張棟樑(1)日首度突破形象化身Rocker型男,與名模琳恩同台獻出處女秀,一同體驗走秀高潮樂趣。(記者邱榮吉攝)
.

張棟樑扮Rocker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琳恩讚:有大將之風


(2009/07/02 01:40)

記者張雅文/台北報導



張棟樑的「第一次」,給了性感亞姊琳恩?!張棟樑不虧是微笑王子,伸展台處女秀的表現,讓琳恩大讚專業,更給出10分滿分的高度肯定!



微笑王子張棟樑的浪漫情歌,打動不少少女的心,但1日的他,搖身一變成為Rocker,一身牛仔褲配上夾克,再加上搖滾樂團,重新詮釋他的成名曲「當你孤單時會想起誰」、「北極星的眼淚」搖滾版,讓現場氣氛超high!此外,以7位數高價接下日本潮流品牌手錶的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三地代言人,張棟樑更獻出他的第一次走秀。



主辦單位也找來了性感亞姊琳恩親自指導張棟樑的「處女秀」,兩人還特地在活動前一天相約練習,看來頗有慧根的張棟樑,當天的表現令人很難想像他是第一次走秀;對此,身為小老師的琳恩表示:「他(張棟樑)的表現一點也不生澀,很有大將之風,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我給他10分!」



至於琳恩最近常常出席各大活動擔任嘉賓,實際上忙碌的她,還得常常台灣香港兩邊飛,因為身為亞姊,琳恩必須履行一整年的亞姊責任,所以只要香港那邊有任何的慈善活動,她都得飛去參加。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9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