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sa簽唱會 遭瘋狂男歌迷強抱
2009/06/29 11:39:05瀏覽932|回應0|推薦0

Alisa昨日舉行簽唱,粉絲突然上台,場面一度混亂。
記者陳瑞源/攝影
.
Alisa簽唱會 遭瘋狂男歌迷強抱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9.06.29 06:20 am

Alisa拒絕再被叫「血滴子」!昨天在西門町屈臣氏廣場舉辦專輯「Alisa高以愛」首場簽唱會,現場飆唱新歌之外,還打破一個血滴子,象徵嶄新出發,擺脫「星光血滴子」封號。


Alisa剛上台時,意外發生突發狀況,有位瘋狂男歌迷衝上台,突如其來的強抱住Alisa,還送上一朵花表示愛意,惹得現場一片大亂,表演也被迫中斷。


這位瘋狂歌迷被請下台後,Alisa還強裝鎮定開始表演,下台後才驚魂未定表示:「我真的被嚇到,還在表演他就衝上來了…」。


許多人對Alisa的印象仍停留在星光血滴子時期,昨天Alisa在後台看到真的血滴子成品,經工作人員解釋了血滴子的作用後,她忍不住驚呼:「啊!血滴子好可怕,原來我也那麼可怕哦。」簽唱會上,Alisa勁歌熱舞高唱「我不是壞女孩」、「如果沒有明天」等歌曲,她也請大家不要再叫她血滴子。


相當喜歡麥可傑克森的Alisa,對偶像驟逝相當難過,昨天也特別現場演唱「I'll be there」,遙遙追悼偶像,唱到一半忍不住難過落淚。Alisa期待7月11日的環球新聲夏令營,可以和同門的大嘴巴、神木與瞳一起同台飆唱,索票訊息
可到環球音樂官網查詢。

【2009/06/29 聯合報】@ http://udn.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8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