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采潔、張棟樑拍MV 耍浪漫濕透了
2009/06/22 16:02:05瀏覽1063|回應0|推薦0

郭采潔、張棟樑師兄妹因合拍《無敵珊寶妹》感情相當好,出專輯也要互挺。(圖/三立提供)
.

郭采潔、張棟樑拍MV 耍浪漫濕透了


(2009/06/22 13:5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蓮花颱風襲台,郭采潔、張棟樑依舊要耍浪漫拍MV。郭、張繼合作《無敵珊寶妹》後,再度攜手合作拍《就是愛》MV,兩人皆身著白衣準備開拍,沒想到導演居然使出雨中擁抱的浪漫花招,灑水車水一灑,浪漫還沒耍到,兩人全身都濕透了。



郭采潔與張棟樑,再度合作拍MV,拍攝途中爆笑不斷,拍MV當天,兩人皆穿著白衣上陣,沒想到被灑水車一開灑,不但全身濕透,還原形畢露,兩人當場害羞的不得了,導演一喊卡,趕緊拿毛巾東遮西掩。張棟樑還因為褲子太鬆,沒辦法在雨中奔跑,最後只好找同事求救,拿了別針別在褲子上,拍完以後太開心,一屁股坐上保姆車,當場被別針刺到直呼好痛。



郭采潔、張棟樑曾合作的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大獲觀眾好評,大家也因此對這位平胸妹印象深刻,前陣子才推出新專輯的她,也在專輯中與師兄張棟樑對唱一曲《天生一對》,也頗獲好評。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6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