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包辦上半年公信單曲冠亞軍
2009/06/19 11:14:19瀏覽710|回應0|推薦0

■「嵐」今年出道10周年人氣不減,單曲獨占公信榜冠、亞軍。(avex提供)
.
嵐包辦上半年公信單曲冠亞軍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日本公信榜前天「放榜」,放浪兄弟勇奪公信榜2009年上半年度總銷售冠軍,傑尼斯人氣團體「嵐」獨占暢銷單曲排行冠、亞軍。

這次放浪兄弟以54億8千萬日元(約台幣19億元)的驚人銷售成績,再度蟬聯藝人總銷售冠軍。團長HIRO興奮地說:「將不忘初衷,繼續奮力向前衝!」此外,出道10周年的「嵐」今年上半年度發行的「Believe/烏雲散去、天氣晴」等2張單曲依序登上暢銷單曲冠、亞軍的寶座,再度獨佔公信榜2009年整年度單曲銷售排行冠、亞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6-1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5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