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好心被雷親 提供打工來個青仔叢
2009/06/15 11:25:35瀏覽607|回應0|推薦1

■應試者在小宇面前搖呼啦圈,讓他害羞紅了臉。(記者趙世勳攝)
.
小宇好心被雷親 提供打工來個青仔叢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小宇」宋念宇昨天首度客串求職主考官,為尋找打工機會的應徵者面試,沒想到一開始就遭到吐槽,有人在自我介紹時直接說:「我對你的音樂不熟。」讓小宇很尷尬,只能自我安慰,時機歹歹,大家渴望得到打工賺錢機會,比想看到他的成分更多吧。

提供打工兼宣傳 一舉兩得

為了替小宇新專輯「就站在這裡」爭取更多曝光,唱片公司尋找打工族幫忙,提供時薪100元的工作機會,讓這些打工人員走上街頭幫小宇造勢,另外他將在7月4日舉行美國棉演唱會,屆時也需要這群工讀生幫忙。

工作難求,原本只要50位打工人員,但有將近400位報名,小宇首次當面試官,前晚擔心到睡不著,幾乎比應徵者還緊張,就怕自己口才不好,面對群眾會出糗。

應試者功課沒做足就上場

小宇要求應徵者做30秒的自我介紹,還要考他們的臨場反應,向親朋好友推薦他的「就站在這裡」專輯,糗的是,竟遇到應徵者直接回答對他不熟,相當尷尬。

另一個讓小宇害羞的場面則是應徵者必須在他面前搖呼啦圈,看到女生在他面前搖啊搖,他臉都紅了,工作人員趕緊解釋,幫忙在演唱會上工作需要很大的體力,這只是體能測驗啦。

分享求職經驗 慎防詐騙

小宇透露,自己打工經驗不多,但很幸運可以在pub裡打鼓賺錢,他有朋友幫忙發傳單1個月,最後卻領不到錢,因此他昨天也呼籲求職者,參加任何面試最好請親友陪同,慎防遭詐騙。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6-1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4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