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sa狂瘦11kg 好朋友賭氣失聯20個月
2009/06/11 12:47:56瀏覽1074|回應0|推薦1

■Alisa勇闖歌壇,努力甩肉11公斤。(記者潘少棠攝)
.
Alisa狂瘦11kg 好朋友賭氣失聯20個月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星光踢館手「Alisa」高以愛2年前來台,為了躍進歌壇努力減肥,4個月狂瘦11公斤,但後遺症是經期失調,月事長達20個月沒來,如今還是苦無秘方,她求救大喊:「趕快來吧!」

2007年8月Alisa來台,以星光踢館手一鳴驚人,昨天她舉行首張專輯記者會,好朋友吳建豪意外現身,她是吳建豪姊姊的高中同學,之前在美國常去他家玩,私下感情不錯。

Alisa在美國是水上手球選手,因擅長運動骨架偏大,為了躍進歌壇減肥,每天只吃1餐,餓了就喝水,她不碰澱粉、油炸食物、湯也不喝、更謝絕甜食,4個月下來,狂瘦11公斤,體重維持至今49公斤,,她說:「減肥是永遠的功課。」

吃催經藥 臉變豬頭

經過急速減肥,讓她月事大亂,Alisa來台灣後,至今月事沒來過,她看遍婦科、中醫、西醫,還是無法解決,她透露吃過催經藥,但吃完好朋友還是沒來,臉卻是腫得跟豬頭一樣,讓她暫時不敢碰西藥,現在靠著中醫調身體,期待好朋友快來報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6-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3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