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輯發片 Alisa:在台開銷醫藥費居多
2009/06/10 23:39:35瀏覽714|回應0|推薦1

.
專輯發片 Alisa:在台開銷醫藥費居多
中央社台北10日電 2009.06.10 07:22 pm

有「星光血滴子」封號的歌手Alisa高以愛,今天為首張專輯「Alisa高以愛」宣傳,還秀了段苦練已久的踢踏舞。Alisa 坦言,來台期間很辛苦,很多開銷都是醫藥費。


Alisa高以愛被唱片公司視為「下一個亞洲蕾哈娜」。今天發片記者會上,高以愛身著性感舞衣,為主打歌曲「Rock Your Body」表演一段踢踏舞,爆發力十足。隨後藝人吳建豪突然現身,並帶著高以愛家人遠從美國的祝福影片,令高以愛淚灑舞台,感動不已。


吳建豪說,他與Alisa相識已久,有一次在美國一起吃飯,大伙當場就拱Alisa上台唱歌,Alisa也都一口答應,他希望Alisa可以抓住夢想,成為一個歌手。


為了發片,高以愛努力瘦身11公斤。她說,自己以前在美國唸書時曾是「水上手球員」,練就一身肌肉,現在他勤學瑜珈修飾身材曲線,並靠意志力維持體重。


隻身來台圓夢的高以愛,到台灣一年半間只和家人見面三天。她說,這些日子每天勤練中文、學踢踏舞、錄音等,進錄音室後,聽到自己唱歌的缺點,自信心曾受到打擊,她試著改變自己習慣的美式唱法,努力學習詮釋中文歌曲的意境。


高以愛說,在台灣的日子,生活開銷幾乎都是醫藥費,因內分泌失調、練舞引發脊椎舊傷,跑遍中西醫治療,由於自己是美國國籍沒有健保,醫藥費是沉重的負擔。


美國知名女子團體「小野貓」延期來台開唱,原本將擔任暖場的Alisa表示有些可惜,「因為我等這一刻很久了」,不過她換個角度想,可以讓她有更多時間準備,讓表演更完美。


【2009/06/10 中央社】@ http://udn.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3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