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宇拍MV 若有所思 懷念起舊戀情?
2009/06/06 10:59:26瀏覽781|回應0|推薦0

.

小宇拍MV 若有所思 懷念起舊戀情?


(2009/06/06 00:4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宇新歌《說分手之後》MV與大寶導演合作拍攝,相隔一年多再次合作,導演稱讚他在鏡頭前的表現充滿了自信,和首張專輯的青澀相比,進步了很多。



MV拍攝場景是在有許多國際藝術家駐村的「台北國際藝術村」,現場有許多的前衛藝術雕塑品,小宇特別選了一個展翅高飛的藝術品前拍照,並模仿飛行的動作,他說:「新專輯一定要展翅高飛、越飛越高。」



拍攝MV當天的第一場戲,導演就在高樓的屋頂,架起了三層樓高的鷹架台,要小宇站在高台上營造孤獨悲傷的情緒。因為有輕微懼高,讓他大喊:「一大早的,導演,你這是在整我嗎?」



只見他勉強打起精神、爬上高台,帥氣地拍攝完對嘴畫面後,就馬上蹲下,讓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關心。小宇平時一向很「ㄍ一ㄥ」,為了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害怕,還站起來用他最擅長的蠕動跳舞證明說:「看吧!我還在上面跳舞耶!」



整支MV中,小宇以敘述者的角度觀察男女主角從熱戀到分手、從開心到痛哭的過程,而擔崗男女主角的演員,分別是Johnny Walker廣告男主角王宗堯以及女模特兒李毓芬,兩人深情地演出,讓他在一旁感同身受地投入情緒。



尤其是男主角一瞬間的落淚,讓導演意外地捕捉到許多小宇「若有所思」的眼神及表情,一旁工作人員頻頻追問是否想起舊戀情,他連忙撇清:「是因為男女主角演得太深情,才會感動啦!」

http://www.nownews.com/


博客來 - 小宇 - 就站在這裡 (送2G隨身碟預購限量版) - 唱片公司:愛貝克思 - 預購商品 - 限購1份,購買後進貨 - 預購時間:即日起~6/8 - 隨身碟無法指定顏色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275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1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