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佳瑩狂降8公斤卻沒瘦臉 坦言想過用整形「變臉」
2009/05/28 13:02:32瀏覽1031|回應0|推薦0

.

徐佳瑩狂降8公斤卻沒瘦臉 坦言想過用整形「變臉」

(2009/05/28 00:43)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徐佳瑩出片壓力大,靠著節食狂瘦8公斤,惟獨臉還是瘦不下來,她27日上《康熙來了》,坦言有想過整形「變臉」,更爆料曾因為「臉大」被嫌棄,以為不能發片。張懸則靠塔羅牌突破心防,勇敢面對小S,但還是被小S的毒舌嚇得驚慌失措!

戴佩妮、張懸、TANK、小宇、徐佳瑩幾位新生代創作歌手一起到《康熙來了》接受評比。5月底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的徐佳瑩,蔡康永覺得她整個人小了一號,但總覺得臉還是沒有很小,而且坐在巴掌臉的戴佩妮旁邊很吃虧。小S問她「會不會考慮把臉整骨變小?」徐佳瑩坦承:「我真的有這樣想過,或許以後會去做。」

因為臉大,徐佳瑩曾有個不愉快的回憶,在參加《超級星光大道》之前,有朋友介紹她跟一群唱片界的人認識,她就在KTV裡面唱了張惠妹的《人質》給所謂的「金主」聽,唱完之後,其中一個人說:「好棒好棒,但是如果把臉遮起來就很完美了!」當時那群人都在喝酒聊天,還有美眉作陪,一唱完徐佳瑩就被冷落在一旁,之後她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還難過的掉下眼淚,心想「要不要就回台中,好像沒機會了。」

眾歌手們面臨的第1個考驗就是要為節目創作主題曲,並且現場演唱給蔡康永、小S聽。其中張懸的創作被小S誇讚很有味道,但張懸出道3年,只上過娛樂新聞,她坦言因為「害怕」小S的毒舌,所以遲遲不敢上《康熙來了》,這次唱片公司花了很大的功夫說服她,最後更是抽塔羅牌決定,張懸說:「我抽出皇后牌,宣傳說可以上。」

小S問張懸「最近一次性行為是何時?」這問題嚇壞了張懸,整個錄影的過程中都看到她很焦躁不安,袁惟仁幫她解危:「妳根本不用回答這個問題!」還在錄影時,張懸就指著在場邊的唱片宣傳,直說:「我是被你們騙來的,等下我們好好談談!」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299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