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sa瘦身出輯 高人取名高以愛
2009/04/16 07:10:12瀏覽3767|回應0|推薦2

Alisa取中文名「高以愛」,全力衝歌壇。
照片/環球提供

.

Alisa瘦身出輯 高人取名高以愛

曾經在選秀比賽中PK掉梁文音的Alisa,請教高人取名「高以愛」,正式進軍歌壇。

前年在「超級星光大道」中以滿分25分PK掉梁文音,美國回來的Alisa卻未打鐵趁熱,經一年多的訓練與瘦身,才推出全新專輯,只是原本以林夕填詞的同名主打歌「鐵蝴蝶」為專輯名,卻因專輯從4月延宕到6月,人家蔡依林的「花蝴蝶」已經滿天飛了,唱片公司只好緊急考慮改名。

不光是專輯撞名,Alisa的中文名字也讓公司傷透腦筋,請了高人算筆畫後,選了「高以愛」,卻又和男模「高以翔」僅一字之差。Alisa不習慣用中文名字,這陣子為了早點適應,「我是Alisa高以愛,您好」這句話,幾乎隨時掛在嘴上、逢人就說。

Alisa發片期間,將遭遇「星光三班」冠軍徐佳瑩、「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前後發片包夾,壓力不小,讓Alisa也忍不住說:「壓力好大。」她希望能以紅磨坊加百老匯的性感造型、狂野輕快的歌路,在群敵環伺下殺出好成績。

【2009/04/16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285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