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首張專輯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2008/04/18 20:39:45瀏覽1309|回應0|推薦1
里歐娜首張專輯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

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三季冠軍得主里歐娜(Leona Lewis)的2008年一開始就氣勢如虹,剛轉戰美國市場,她的首支單曲《Bleeding Love》就讓她成為廿年來首位在美國單曲榜上奪冠的英國女歌手,而這星期她的首張專輯「心靈深處(Spirit)」在美國一發行就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讓里歐娜又增添了「首位在美國專輯榜上以首張專輯在發行第一週就空降冠軍位置的英國女歌手」這樣的榮銜。

里歐娜進軍美國的成功,得歸功於「The X Factor」和「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等歌唱比賽節目裡的毒舌評審Simon Cowell,Simon對於這位他親自挑選出來的優秀女聲相當看好,不但自己參與她的專輯製作工作,還請到西洋歌壇巨擘、BMG唱片總裁Clive Davis來幫她製作選曲,今年進軍美國市場後,Simon甚至還親自帶著里歐娜上通告,Simon的努力果然為里歐娜帶來好成績,本週「心靈深處」在美國地區的銷售量不但遠遠超過其他專輯的單週銷售,而且也成為自2005年凱莉安德伍(Carrie Underwood)的「寂寞芳心(Some Hearts)」專輯以來,在美國地區首週銷售量最高的一張女歌手的專輯。

這星期在全美專輯榜上得到第二名的是知名鄉村歌手喬治史崔特(George Strait)的「Troubadour」,而另一位鄉村歌手James Otto的新專輯「Sunset Man」則空降第三名位置。熱門單曲合輯「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系列的第27輯這星期得到第四名;獨立搖滾精神領袖團體R.E.M.的最新專輯「全速前進(Accelerate)」獲得第五名;去年年底發行的電影「鼠來寶(Alvin and the Chipmunks)」原聲帶本週很詭異地升到第六名的位置;第七名由R&B歌手Ray J的「All I Feel」獲得;嘻哈歌手瑞克羅斯(Rick Ross)的「戰慄(Trilla)」得到第八名;第九名是搖滾團體花錢找死樂團(P.O.D.)的新作「When Angels and Serpents Dance」;第十名由DK(Danity Kane)的「歡迎光臨DK娃娃屋(Welcome to the Dollhouse)」獲得。

【2008/04/18 MTV.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9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