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年第一人 英歌手里歐娜稱霸美告示牌
2008/04/02 19:03:40瀏覽1267|回應0|推薦1
21年第一人 英歌手里歐娜稱霸美告示牌

「英國星光美聲新天后」里歐娜橫掃全球28國的冠軍單曲「蔓延的愛」,也一舉摘下美國告示牌冠軍寶座,成為21年來首位英國女歌手稱霸美國冠軍!盛傳唱片公司準備砸下1億美金,和她再簽下一紙唱片合約,這筆簽約金,還可望打破瑪丹娜8000萬美金的合約紀錄。

對於拿下美國冠軍,里歐娜開心不已,「能在美國奪冠,是我連做夢都沒想到的事!」,她馬上打電話回家報喜,結果這個好消息,讓媽媽在電話旁感動到大哭。

里歐娜驚人的成績,讓一手栽培她的英美選秀毒舌評審賽門考爾深感驕傲,並準備要在比佛利山莊斥資500萬美金為她購置豪宅,讓她能在美國好好發展。

【2008/04/02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47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