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里歐娜成功奪下全美單曲冠軍
2008/04/01 15:33:08瀏覽7106|回應0|推薦1
里歐娜成功奪下全美單曲冠軍

里歐娜(Leona Lewis)為英國歌壇的女性歌手大大地爭了一口氣,她首支進軍美國的單曲《Bleeding Love》在這星期的全美單曲榜上奪下冠軍,這使得里歐娜成為廿年來首位在全美單曲榜上榮獲冠軍的英國女歌手,同時她也成為有史以來第三位以首支單曲登上全美單曲榜冠軍的英國女歌手。

上一次有英國女歌手在美國單曲榜上封后,是1987年的事,當時奪冠的歌手是金薇兒(Kim Wilde)。里歐娜在美國奪冠部分原因得歸功於她的恩師-知名毒舌評審Simon Cowell,里歐娜原為英國選秀節目「X-Factor」的冠軍歌手,該節目的評審Simon不但極為賞識她的歌聲,還親自帶著她遠度重洋到美國和唱片巨擘Clive Davis簽下高達五百萬英鎊的合約,Simon甚至還親自陪里歐娜上通告宣傳,上星期他帶著里歐娜去上歐普拉(Oprah)的節目,當下就讓里歐娜在美國知名度大增,而她在現場演唱的《Bleeding Love》也迅速在美國成為最受歡迎的歌曲之一。

不過走紅的同時,卻也傳出里歐娜必須接受緊急手術的消息,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里歐娜因為感染了嚴重的扁桃腺炎,因此必須緊急接受喉嚨手術,然而里歐娜的發言人則澄清說雖然里歐娜的確得到重感冒因此這幾天失聲了,而且目前還沒痊癒,但是她的情況還不至於嚴重到必須要接受手術的地步。

【2008/04/01 MTV.co.uk】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74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