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lisa高燒硬撈15萬 楊宗緯插花削80萬
2008/03/09 11:29:04瀏覽939|回應0|推薦1

Alisa首次在台北巨蛋演唱,感覺很開心。彭欣偉攝
圖片: 1 / 1

.

Alisa高燒硬撈15萬 楊宗緯插花削80萬

【吳禮強╱台北報導】「星光血滴子」Alisa昨在台北巨蛋,抱病演唱美商傳銷公司的活動,她發高燒仍盡力演出,很快炒熱現場氣氛,唱3首歌賺15萬元;楊宗緯也受邀獻唱,演出30分鐘,80萬元入袋。


楊宗緯昨晚登台北巨蛋表演,為演唱會暖身。 

趕5月發片
Alisa屬過敏體質,前幾天沙塵暴來襲,加上她感冒及之前搬家太過勞累,整個人幾乎病倒;但她邀約多,每天都得照常開工,還要為5月發片上舞蹈、歌唱、鋼琴課程,醫生叮囑她要多休息,因這次病況嚴重,恐要長時間才能復元。


昨晚她是唯一受邀演出的女藝人,據悉是該傳銷公司全球主席指名她演出,原本2人要合唱,後因故作罷。星光2代冠軍賴銘偉的演唱行情和她差不多,3首歌也約莫15萬元;庾澄慶則擔任壓軸。

 

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67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