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嵐 挑戰5大巨蛋巡唱
2008/03/05 19:39:44瀏覽568|回應0|推薦0
嵐 挑戰5大巨蛋巡唱

出道9年的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嵐,今年將接連圓兩個夢想,5月16日起,要挑戰為期2個月的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4月10日起將入主TBS電視台黃金時段主持全新綜藝節目。

前年完成台灣、韓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嵐,去年首度踏上東京、大阪巨蛋,他們又公布今年5月將從大阪巨蛋出發,依序轉往名古屋、東京、福岡、札幌等地巨蛋,將巡迴5大巨蛋共舉行10場演唱會,預計動員44萬歌迷,櫻井翔提案將標題曲為「ARASHI Marks2008 Dream—A—live」,相葉雅紀則說:「嵐在2007年真的辦了超多場演唱會,相信連結到2008年也預定會非常成功的!」嵐也將成為傑尼斯偶像中第3組達成此創舉的藝人。

五大巨蛋開唱的消息令歌迷振奮,嵐的新單曲「Step and Go」也成功空降公信榜冠軍,預定今天發行台壓版。歌唱之外,4月10日起每周四晚上10時,嵐將向師兄SMAP、東京小子看齊,首次獨挑大梁主持TBS電視台黃金時段的全新綜藝節目。

【2008/03/0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6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