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報報/金秀賢抵上海露面引追逐 粉絲追星釀車禍
2014/06/04 15:43:21瀏覽769|回應0|推薦0
娛樂報報/金秀賢抵上海露面引追逐 粉絲追星釀車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06/04 11:02

金秀賢與鄧紫棋2日分別到片場彩排,首度碰面,金秀賢獲廣告商安排巨星級排場,出動超過30名保安及10輛保姆車攔開追星族車輛,雙方在馬路展開追逐戰,險象環生。金秀賢在多重保護之下,全程僅露面1秒,但已令粉絲瘋狂尖叫。

保姆車前後左右護金秀賢座駕

中新網據香港『明報』報導,約10部追星族車輛跟著金秀賢,從酒店到拍攝的上海勝強影視基地約1.5小時車程,不時出現越線、插車、闖紅燈等險象環生的情況,主辦方出動10架保姆車,沿路前後左右保護金秀賢乘坐的房車,令粉絲難以接近。

粉絲抵達影視基地後也不被允許入內,令他們大感失望。約午下4時,金秀賢彩排完畢離去,追星族車隊繼續狂追不捨,結果兩輛粉絲車相撞,但未停下,追到金秀賢返回酒店才再談賠償。酒店安保則更加森嚴,嚴禁任何人士拍照,估計是不想金秀賢的廣告造型曝光。

保安人牆阻與鄧紫棋交談

昨(2)日,金秀賢與鄧紫棋在拍攝基地匯合彩排。據悉,雙方互相打招呼,但金秀賢被工作人員及保安等用『人牆』保護,所以他們沒有交談就立即彩排。鄧紫棋也不甘寂寞,她上傳現場布置如花園的照片,穿上村姑裝扮等著『都教授』降臨。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88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