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裘莉撇結婚計畫:連禮服都沒有
2014/06/04 15:06:01瀏覽761|回應0|推薦0
裘莉撇結婚計畫:連禮服都沒有
徐定遠╱綜合報導 2014/06/04 06:01

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小布)相戀近10年,訂婚超過2年,小孩已生3個,雖然裘莉日前受訪時說6名子女將負責計畫婚禮,甚至半開玩笑說「婚禮主題不是迪士尼就是漆彈大戰」,沒想到許多人信以為真,以為兩人馬上就要結婚,但她5月31日受訪時澄清說:「我們目前還沒有任何結婚的計畫。」

裘莉在接受《今日美國報》專訪時說,他與小布既沒有任何婚禮安排,也根本還沒開始結婚準備,「我連新娘禮服都沒有」,婚事仍處於八字還沒一撇的狀態。對於媒體不斷「逼婚」,她說「結婚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隱私的事,但我們理解我們是公眾人物」。

7歲時首登銀幕

她7歲時在父親強沃特主演的1982年電影《樸克誤我卅年》中首次登上銀幕,她維持家族傳統,讓5歲女兒薇薇安在《黑魔女:沉睡魔咒》中演出,但她透露全家最入戲的,其實是薇薇安的孿生哥哥諾克斯。

諾克斯每次看到屋外的小鳥,都會要求裘莉施法將鳥變成其他東西,她還被迫以片中的英國腔對屋外的每隻鳥說話。諾克斯已經學會媽媽在片中使用的腔調,常要求其他人學,裘莉說:「但他認為爸爸學得不好,正在努力糾正爸爸的發音!」

慎重考慮再合作

她和小布是否會再度合演電影?她肯定地說:「非常有可能!」兩人對一起演出一部她所寫的劇本已討論許久,她說電影的規模不大,充滿實驗性,「只要我們決定要演,資金就會馬上到位,我們正慎重的考慮中。」 「我成為演員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媽希望我當演員」,裘莉說等過了30歲後,才發現根本不想當演員,真正想做的是寫作與導演,並參與政治、人權相關的活動,她延續日前在倫敦宣布由演員工作退休的說法,表示會再拍最後幾部戲,「我對演戲的熱愛,遠遠不及我對其他事物的熱愛。」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88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