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裘莉息影大作 李安可望執導筒
2014/06/04 14:47:16瀏覽668|回應0|推薦0
裘莉息影大作 李安可望執導筒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好萊塢收入最高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預告將以「埃及豔后」作為收山作!李安是該片導演人選,可能成為裘莉息影作的導演。

好萊塢一姊 氣勢壓倒男星

裘莉以「黑魔女:沉睡魔咒」強勢重返銀幕,首周就登上美國票房冠軍,也創下她主演電影的開片票房紀錄,美國時代雜誌盛讚她的氣勢壓倒其他好萊塢男性演員,身為好萊塢身價最高女演員當之無愧。

玉婆完美豔后 無法超越的角色

可惜近年轉戰幕後的裘莉對演員身分沒有留戀,她日前接受BBC電台訪問時,提到正在籌備「埃及豔后」,暗示這將是她演出的最後一個角色,裘莉透露目前正在針對導演人選等事項與團隊進行討論,她認為伊莉莎白泰勒演出的埃及豔后很完美,要重新詮釋相當困難,她說:「這是一個必須投入全身心的角色,一切可以在這裡結束,這是美好的結尾,之後也沒有其他角色能再超越了。」

李安興趣高 編劇慢工有得等

裘莉自認當演員是受到母親的影響,但多年後她意識到自己更享受幕後的編導工作,涉入關於政治、人權的議題,演戲已經不是她最喜歡的事。

據美國娛樂周刊報導,李安和大衛芬奇都是「埃及豔后」的導演人選,李安之前也對該片表現出濃厚興趣,只是編劇艾利克羅斯是出名的慢工出細活,劇本還有得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6-04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880104